传播充满爱意的种子

爱老男人。更爱小男孩。
变态。
爬墙爱好者。
十八线学徒,梦想成为全肉宴大厨。

【方叶】烟雾成瘾1-4(原名吸烟有害身体健康)

补档

和 @神经源√A 太太的联文

随时做好被和谐的准备,大家且看且珍惜

@之前想让我补档的所有小可爱

————————————————————————————

方锐是有罪的。

        白炽灯打在他的脸上,双手被反剪在身后,他只能将脸侧过去,眯起眼睛。房间里很热,身上却很冷,衬衫又皱又脏的黏在身上,光路照亮了灰尘,而他沐浴在其中。

        这种时候他似乎应该瑟瑟发抖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才是,但他的心情却是出乎意料的平静,他看着身前面沉如水的刑警拉开凳子坐下,脑子里却天马行空的想着和任何现在无关的事。他想着烟草令人沉迷的味道,想黑夜里叶修单手拢着被擦亮的火柴,那点光芒照亮他的眼睛,点燃他嘴里的烟,他想那破旧的胡同里饭菜的味道,想叶修背对着他挽起袖子的背影和他停留在他身体里那种蚀骨销魂的味道。短短几秒内他不长的人生已经在他脑子里走马灯似的回放过一遍,至于未来,他已经没有什么好想的了。

 

他才十八岁,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看不清方向了。他的前程被笼罩在一片黑暗里,不知道还可以向哪里走,如何走。而他,甚至懒得再迈出一步去探测未知的未来。

点我

点我2

评论(8)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