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充满爱意的种子

爱老男人。更爱小男孩。
变态。
爬墙爱好者。
十八线学徒,梦想成为全肉宴大厨。

没有人能在我的bgm里战胜我02

自我满足的产物

戏精周泽楷

ooc

OK的话就开始吧


——————————————————————————————

一个月之后周泽楷百毒不侵。

单纯对着他肖想着偶像剧的花痴少女已经小菜一碟,连满脑子石破天惊的腐女们也无法再对他构成威胁。

一个人真正能够控制行为的只有自己 ,而一个人真正能够给予他人的只有信息。

在全天候多方位的强制性信息重组下,周泽楷的系统已经由原来的含羞带臊微微一笑1.0模式,迅速的被更新为了  »»  虽然我很怕但是我不说2.0  »» 随便你吧你开心就好3.0  »»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4.0  »»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5.0

 

以这个速度进行下去,周泽楷很难想象以后还会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不寒而栗。

 

然而事实证明,flag是颠覆不破的真理。

还是操蛋的一天,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周泽楷按照惯例开车上班,来到医院被迫了解一下杜明今天也是一样屁都没挤出来一个的进展,接受两个根本不是来看病的妹子心中挠痒痒一般不痛不痒的轰炸,然后迎来了他人生危机中的一道曙光。

 

周泽楷送走前一个只是来仰望他面容的妹子,休息了十分钟,正准备接受新一轮的轰炸,就听见门口传来一声清脆的卧槽。

这声卧槽感情之强烈语气之坚定音量之响亮,一时间让周泽楷没能分辨出来这是真的有人在说话还是又是别人的心声,他扭头看向门口,只见一个仿佛没睡醒的青年刚露出半边脑袋就想扭头就走,被周泽楷逮个正着走是走不掉了,却也没有进来的意思。

周泽楷一头雾水。

青年朝着他尴尬的笑。

 

从周泽楷的办公桌到门口这段距离还是超过了五米的,要不是青年想的太用力周泽楷怕是还听不见,周泽楷看青年没有要走过来的意思,只好自己走过去,刚迈开步子就感觉到对面传来一股深深的同情。

周泽楷:???

青年:哎,好可怜哦,和一屋子女鬼天天待在一起。

周泽楷:?!?!?!?!?!

周泽楷只觉得身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青年:这回怎么办……我要是进去肯定得要倒霉好几天……

周泽楷:……?????

周泽楷一时只觉得不是自己脑子有毛病就是眼前这个人真的需要心理治疗,他觉得弄清这件事情刻不容缓,硬生生把青年拽进诊室,一路上就听见那人脑袋里一刻不停的卧槽。

 

一刻钟后,周泽楷拿着青年完全正常的测试报告和青年大眼瞪小眼。

叶修。

恩,是个好名字。

所以叶修没疯,疯的是自己。

女鬼什么的实在太让人在意了,周泽楷决定还是要亲口问问,一张嘴,还是哑口无言。

所以要这种内置的吐槽的系统有什么卵用?!还不是360度阿姆斯特朗回旋银河系第一口残嘛???我就是个被人拔了舌头的八哥,听得见人说话的聋哑人,周泽楷人生中第一次如此绝望的想着。

“咳。”

叶修打破了沉默,周泽楷抬头。

“呃,那啥,医生你看我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你怎么忍心抛下我??周泽楷狠狠的扣住叶修的手。

你先把事情给我交代清楚。周泽楷努力用眼神传达着。

叶修:???

“……医生我这是有病吗?”

“没病。”

“……那医生你能不能放开我了。”

周泽楷摇头,“有鬼。”

叶修:?!?!?!?!?!

周泽楷马上就被叶修的符号刷屏了,差点被活生生刷到死机。生死关头,人总有无限的可能,在马上被当掉的危机感面前,周泽楷发现开口说话也没有这么难。

“等等! 冷静!”

叶修:难道我刚刚不是面无表情的坐着吗。

“但你内心戏太多了。”

叶修:…………

“如果是我想的那样的话,我感觉我像是在裸奔。”叶修干巴巴的说。

你就算真的裸奔我也不会有什么反应的。周泽楷腹诽。何况我还是医生,光着的死人都看过不知道多少了,光着的活人有什么好稀奇的。

“嗯,所以你都听见了。”

周泽楷点头。“鬼,真的?”

“真的。”

周泽楷:……………………

虽然周泽楷一句话没说,但他的心情很好的通过了他帅脸表达出来。

 

叶修:好生俊俏啊,怪不得这么多姑娘赖着不走。

周泽楷用目光表示对叶修光在心里瞎bb的行径的不满。

叶修耸肩“你别这么看着我,强迫别人心里不想东西也太法西斯了吧。”

“房间里……很多?”

“也没有很多吧,也就十几二十来只。”

这回周泽楷是真的快吓当机了,还没来得及暗自神伤思考人生就听见叶修在心里大声喊:你别这样!你快点装作很开心的样子!

???

叶修:你一副很怕很伤心的样子,这一屋子的鬼都要伤心哭了!人家容易吗,年纪轻轻的死在医院里,就想在走之前静静的看着你还被你这么嫌弃。

周泽楷:怪我咯?难道长得俊俏也是一种错吗??活着摆脱不了这美貌的诅咒,连死了也逃不掉吗??!!!

想归想,周泽楷还是扯出了一个比哭还丑的笑容。

叶修:好了,别笑了,一屋子鬼哭的更凶了。

…………

叶修:你也别想这么多,这些都是些良民,也就看看,不上手。

周泽楷:那厉鬼呢……?

叶修仿佛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三下五除二就在心里把周泽楷给解决了。

叶修:你可别小看了护犊子的女人,厉鬼还没踏进这个诊室呢就能被这帮鬼活吞了。

在叶修走之前,周泽楷非常强硬的讨到了叶修的电话,准备晚上在床上进行一些深入的交流。

别瞎想,在各自的床上,通过短信,进行精神上的深入交流。

 

叶修:恩,所以你一个月之前毫无征兆的就会读心了是吧。

周泽楷:恩,你,怎么回事?

叶修:哦,我啊,从小就能看见,一早习惯了,通灵什么稍稍懂一点。怎么着,你这个是准备就这样,还是找人给你看看。

周泽楷:有人能看?

叶修:总有的吧,世界上什么人没有呢。你啥时候有空,我带你去找老魏。

周泽楷:周五调休。老魏是……?

叶修:哦,卖假药的。


评论(33)

热度(183)